close


我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

有去

延平郡王祠

台灣文學館

孔廟

老街

安平古堡

樹屋

戎克船的復原船




我覺得鄭成功的雕像

應該可以再一點







在文學館時好像

沒有介紹到關於海洋文學...

倒是知道建築物的興衰



但我在那

蓋了12個紀念章

有個章

我蓋了6次才成功...



接著是午餐時間~

便當+飲料!

由於坐在孔廟外的路邊吃

路人都以奇怪的眼神看我們...



孔廟裡超多匾額!

很多人都去獨占鰲頭

我也有拍



接下來去逛老街

別人要花20分鐘以上才能逛完

我們才花10分

後來

打氣球

我7中5

哈哈

本來想寒假再去玩的說~

拿到不怎樣的獎品

筆+鑰匙圈








回來寫作業真要命

害我睡眠不足

還遲交

還好沒被罰..






18日

廖鴻基老師的演講後

覺得我們應該更重視海洋

開拓自己的視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20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