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舊睡到中午~

下午幫忙批貨@@

我親愛的大老公(愛車)再度被我使喚= =

載貨  

今天里程數有破了~

平常只在家裡附近跑@@

有時用走的也不用騎車= =

不像民雄...

 

 

 

後來有去買英文雜誌

已大三了....

待準備多益

免得畢不了業= =

 

 

 

我這一個多月寫了15張佛經

 

寫  

 

用了2支墨筆@@

還是習慣用毛筆

那2支寫到後來筆頭有些變形

我的毛筆和硯台你們到底去哪了啦??

 

 

 

晚上又去買帆布鞋

今天買米色

昨天是買淺藍色

帆布鞋  

大潤發還有好多顏色

真想每顏色來一雙~哈哈哈

已經連續幾年都買它的鞋了

因為超便宜~

149!!

我現在穿的去年賣99!!

顆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20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